本级动态

市局召开2024年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8 09:42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市局召开2024年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市局食品安全协调处、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处、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处、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处分别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解读。郭云峰副局长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对2023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市食品战线的同志们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担当、善作善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保持巩固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一“至高的荣誉”,食品安全工作连续5年被省食安委考核评为A级。


  会议对2024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食品战线的同志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突出抓好国家、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强化重点领域食品安全监管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严格落实“一对一”监管责任正确处理监管和服务的关系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从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方面的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标、提速、提质、提效,更好地服务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各派出分局负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分管局长及食品监管科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