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2023年度吉林省知识产权仲裁调解业务培训班在长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07 13:21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充分发挥仲裁在化解知识产权纠纷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纠纷仲裁、调解能力和水平114日,2023年度吉林省知识产权仲裁调解业务培训班在长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长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办。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市仲裁员省内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人员省、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相关业务骨干保护中心人民调解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吉林阳光博舟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高俊杰讲授了经贸仲裁与其他纠纷解决方式的比较,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仲裁工作的要求和原则,并对长春仲裁委的一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长春市委法律顾问闫弘宇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围绕知识产权纠纷调解、诉讼、仲裁各自的优势,分享了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和仲裁工作的注意事项。两位专家结合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典型案例,分享多年来在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工作技巧,有效拓宽了参训人员解决知识产权纠纷的思路,对仲裁和调解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此次培训专业程度高、针对性强,与知识产权纠纷仲裁和调解实务结合紧密,进一步提高了我从事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工作人员的实战能力和总体水平,为做好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