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涉外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时间:2021-11-22 14:07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1019, 涉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培训会议暨知识产权纠纷维权援助服务座谈会在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局相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长春市知识产权局)、长春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办。邀请了长春知识产权法庭单艳芳副庭长,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并进行互动交流。吉林省北药药材加工有限公司、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20余家涉外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分别围绕涉外企业专利的审判实务及保护对策、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涉外企业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知识产权纠纷维权援助服务,就企业代表提出的知识产权维权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的探讨,为涉外企业存在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此次培训紧贴实际,案例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加强了涉外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进一步推进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