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我市地理标志代表吉林省参展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时间:2021-11-15 10:00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至 26 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举办,我局推荐我市“双阳梅花鹿”和“长白山人参”地理标志代表我省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团。作为宣传推广我市地理标志的重要契机,参展杨凌农高会,能够进一步提高我市地理标志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地理标志软实力,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本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展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提效增收,具有显著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广知名商标品牌,讲好商标品牌故事,分享商标品牌建设经验,推动品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局组织参加此次博览会,有效提高了长春市地理标志的知名度,提升了吉林省地理标志公用品牌的全国影响力,为我市商标品牌战略进一步实施奠定了基础,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