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海容广场悄然开建

时间:2019-07-05 09:35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A座250米,B座180米,C座100米,总投资达50亿元……记者近日从长春新区获悉,长春海容广场项目已在震宇街与南三环路交会处附近悄然开建。而塔楼A座250米的“身高”,目前在长春有着绝对高度。

  “长春海容广场项目占地面积8.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4个功能板块构成:第一板块改造原天都酒店,规划建设小微企业创新孵化基地;第二板块建设居住与小型商务一体化公寓区;第三板块建设星级酒店;第四板块为核心商务办公区,规划3栋超高层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其中塔楼A座高250米,塔楼B座高180米,塔楼C座高100米。目前主要建设的是46层甲级写字楼B座一栋、超五星级洲际酒店塔楼15层、四星级假日酒店塔楼23层。

  作为长春新区重点打造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长春海容广场项目建设标准很高。项目建设方对标国内一线城市,打造核心CBD,将为长春增添一处集办公、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商业新地标。今年年底前,计划完成写字楼主体建设及外立面装饰,力争完成酒店主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