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局召开2021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1 14:47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714,市局组织召开2021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消费环境建设指导处处长王少波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消费环境建设指导处处长王少波宣读了《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方案》,围绕我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8项重点工作和中消协消费者满意度测评16项调查内容,明确了市场监管系统相关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艇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市场监管部门在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中的重要责任;要增强工作合力,积极推动各项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工作举措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为实现我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预期目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派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消费者申诉投诉审理分局、市消费者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