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委调研组对市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时间:2021-06-04 13:37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3日,省委调研组市局就BTX建设试点工作开展调研座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储晓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王长久,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佐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驰参加座谈


  自省委BTX云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开班以来,市局在专班内部测试基础上,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全系统229个三级云平台管理员进行现场培训、现场答疑,并利用BTX试点微信工作群随时答疑、汇总、上报。经会前两次征集基层党支部意见及云平台系统专班内部测试,梳理发现技术性问题16条,已解决8条,待解决8条。


  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市局BTX云平台试行情况,围绕“两册一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市局BTX建设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能够强化领导责任、超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通过成立工作专班、集体研究、细化指导、调研培训等举措,建设试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调研组强调,要充分依托BTX建设试点工作,着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彰显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将规范标准内化于心,用党建引领外化于行,真正把每一个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