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长春市结合2021年“世界标准日”开展标准进工业园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2 14:19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今年的主题为“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世界标准日的中国主题确定为“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区人民政府、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朝阳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联合举办标准进工业园暨“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活动。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全市27家工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相关企业代表进行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共享标准化工作成果市标准研究院有关同志为参会企业进行“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专项提升工作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