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一汽-大众去年销售汽车141万余辆

时间:2019-01-09 13:25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018年,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全年实现品牌批发销售1416666辆,取得增长0.8%的优异成绩。新的一年,一汽-大众将抓住机遇、主动应变,取得新的突破。
  2018年,一汽-大众推出了探歌、探岳两款全新SUV,弥补了公司在SUV市场的空白。同时,对旗下CC、宝来、高尔夫等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获得了用户肯定,最终实现1416666辆的销售成绩。
  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日前召开的大众品牌2019年度誓师大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一汽-大众提前筹备,谋划了多项关键及创新举措,将围绕“传统车型固本、新车型培元、重点领域挖潜、业务挖潜、体系保障”五个方向具体展开。
  今年,一汽-大众将推出全新的速腾,并将投放插电混动版的探歌和迈腾,以及纯电动版的宝来和高尔夫,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加科技、智能、节能的产品。